close

103    

 

 

聽說在 2012 年和 iPhone 5 一起見世人的的新款耳機 EarPods ,是花了 3 年研究的產品,在使用耳機上提供消費者更舒適和更好的音質!

 

 

蘋果在 2011 年就為 EarPds 申請專利,也通過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審核,但是最近美國知名的助聽器公司 Randolph Divisions 卻控訴蘋果 EarPods 侵犯他們的助聽器商標權。

助聽器公司仗著比蘋果早擁有『 HearPod 』的專利權,所以對他們提出控告。不過 HearPod 是屬醫療產品,和蘋果的 EarPods 不是同一屬性的產品,但由於官司仍在進行中,所以目前蘋果低階產品中還是附舊款的耳機。

不過在購買蘋果 EarPods 耳機時要注意別買到假貨啦!花的是便宜的錢就算了,有的是花了跟原廠一樣的錢還是一樣買到假貨啊 (如下圖)!!千萬要小心喔~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