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傳聞許久的 iOS 7 即將在下個月的 2013 WWDC 大會上發表,大家都很好奇有關 iOS 7 的設計概念。日前有外國媒體表示,蘋果首席設計師 Johnason 在 iOS 7 中放棄擬物的設計,改用平面化設計。  

外國網站 Simplyzesty 首先公布了平面化的 iOS 介面概念影片和設計圖,從圖和影片中可以很明顯發現和先前的 iOS 不同之處,以下我們就來看看究竟 iOS 7 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不一樣的月曆和相機

月曆和相機的介面更新,也加入了一些全新的功能,讓使用者有不一樣的使用介面。

 

音樂介面的升級

在以往音樂播放介面上似乎都沒什麼大變化,這次在 iOS 7 裡也會一同更新音樂播放介面。

 

全新的螢幕鎖定畫面

以往 iOS 的螢幕鎖定只能快速開啟相機或是音樂播放器,但 iOS 7 在螢幕鎖定畫面加入一些自己常用的 App ,使用起來更方便快速!!

平面化的設計

原本的 App LOGO 的擬物化圓角設計較有立體效果,也是以往 iOS 一貫的風格,現在改成了平面感且毫無立體感的設計,不知道大眾會不會買單?? (你能接受嗎~)

 

個人化主畫面

以往 iOS 的主畫面都是滿滿的 App 小方塊,不像一般 Android 系統手機那樣可以自定桌面,放上常用的 App ,而且還只能更改桌布或新增資料夾而已。但新版的 iOS 介面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習慣設定,不只方便還能個人化自己的主畫面!!

 

由以上幾點看來,iOS 7幾乎是著重在使用介面上的更新,如果 iOS 7 真的是走以上的升級路線,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會怎麼樣~ 反正 6月10 日的 WWDC 大會也快到了,一起緊握雙手期待它吧!! 最後,一起來觀賞最新 iOS 7 概念影片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