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提醒你近期下載過的 App ,但是這個貼心的舉動卻被不肖的詐騙集團拿來騙取你的個人資料!!

 

Apple ID 是一個方便我們下載 App 的帳號,裡面除了有我們的個人資料外,最重要的是還有信用卡帳號!! 因為蘋果官方網站都是以簡約的風格設計,想要造假一個蘋果網站並不難,而詐騙集團成立了了網站之後,再以成蘋果官方的身分寄信提醒你近期可能有在別的國家下載過的 App 清單,要你確認,一般人看到的反應通常都是:我最近沒出國啊,一定是被盜帳號了,趕快去改密碼吧!! 然後就會誤點了他們提供的假網址,到裡面改改 Apple ID 密碼,這樣就集團們就輕鬆釣到你的資料了….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可以先到正統的蘋果官方網站透過管理自己的 Apple ID 來確保自己的權力,可以多用幾道防護線來保護自己的 Apple ID 被竊取!! 那如果不幸的已經被盜用的話,也是要先到正統的蘋果官方更改密碼喔!! (啊記得別跑錯地方勒~)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