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     

前幾天 Google 在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公佈了一些改革和重要的更新,其中一個和蘋果有關的就是 Google Map即將要推出iPad版本。Google 並表示會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iPad 專用的 Google Map。   

雖然之前就有 iOS 版的 Google Map ,但是用起來就是不怎麼順暢 (大家有這種感覺嗎?)。而全新的 Google Map 將會採用全新的使用介面,整合了 Google Earth ,可以直接透過 Google Map 看到 3D 實景地圖,還可以實際呈現雲和太陽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有 iPad 專用的 Google Map 版本!! 感覺這次 Google 是有備而來的,不知道 iPad 專用的Google Map 版本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地方呢?~

我們先來看看這次 Google Map 介紹影片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