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2    

有關消費者使用手機而導致起火爆炸的新聞,其實還蠻常見的,雖然每個廠牌的手機都有可能發生意外,但同時也考驗著該品牌的危機處理能力,如果危機處理不當,反而會加深對品牌形象的損傷。

 

 

最近有名加拿大的消費者購買了三星 Galaxy S4 使用後,發生手機起火爆炸的意外,並且把發生手機爆炸的意外拍了影片上傳到了 YouTube,同時也向三星要求更換新品,不過,三星雖然答應要更換新品,但前提是必須從網路撤除告狀影片他們才願更換新品。

 

1211_S404

 

結果消費者又再PO了一次影片,不過這次是把三星要他閉嘴並且不得透露雙方和解的內容信件公佈給大家知道,現在影片已經吸引超過 80 萬人次點閱,要消費者閉嘴不成反被打臉,三星這次臉可丟大了。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