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s  
 

 

根據國外媒體表示,傳聞中的 iPhone 5S ,將搭載 1.2GHz 四核心 A7 處理器之外,還搭配和 iPad 4 相同的 PowerVR SGX554MP4 圖形處理器 、 2G 的記憶體(比 iPhone 5 多出一倍) 。 外觀來說,可能還是與 iPhone 5 一樣,螢幕維持 4 吋,解析度 640x1136 。另外聽說 Siri 的功能有可能會增加一些。 

  

雖說蘋果保密到家,最近大陸的代工工廠富士康居然又有員工「不小心」流出了 iPhone 5S 的相關照片,請看下圖:

 

 

 

從這些照片看起來,外觀的確就像是 iPhone 5 沒有太多的變化。但這有沒有可能是山寨工廠流出的照片啊? 如果真的是富士康的內部照片,那 iPhone 5S 的腳步真的越來越近了。我們靜觀其變吧~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