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蘋果電腦創辦人、人稱「蘋果教父」的賈伯斯 (Steve Jobs) 在前年10月病逝後留給果粉們無限緬懷與追思,『多希望賈伯斯還在人世啊…』這句話恐怕在大家心中回蕩過很多次。  

 

人死不能復活,所以由偶像明星艾希頓庫奇來詮釋『賈神』的傳記電影《賈伯斯》 (jOBS),要來讓大家”望梅止渴”一番。jOBS於3月25日在日舞影展首映,同時也公開了最新預告片,並預計 4 月 19 日在北美院線上映。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指出,雖然艾希頓庫奇的外型打扮得微妙維俏,但對於其演技則是不敢恭維,無論如何,屆時電影上映想必仍會造成一股炫風,除了驗收一下艾希頓的演技,追思咱們大家心目中的天神-賈伯斯的過往平生才是最大重點!! 大家都準備好上戲院了吧?  

 

▼《賈伯斯》最新預告片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