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帶iPhone去衝浪!24小時不斷電!隨時搖滾不受限!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將於4月3日起開始,一路玩瘋到4月8日!想去海邊盡情玩樂,如何保護好寶貝的Apple商品?盡情拍照、使用APP而24小時電力飽滿不斷電?如何隨時享受搖滾音樂不受限?相信絕對不能錯過以下推薦的春吶出遊期間超實用Apple周邊商品!

 

TUNEWEAR WATERWEAR 讓手機告別泡水悲劇

到海邊玩水,最擔心的就是手機掉進海裡或放在口袋忘記拿出來,被海水泡濕的慘劇發生。「TUNEWEAR」為來自日本的Apple週邊商品品牌,推出「TUNEWEAR WATERWEAR」 iPhone與iPad專用款戶外休閒防水袋,採用高品質、極薄,及堅韌耐用的材料製成,封口採用雙重拉鏈鎖設計,有效地防止水和塵埃進入保護套內,也能輕鬆地控制設備而無需取出,更附上防潑水耳機,讓你在泳池邊、沙灘盡情使用、盡情聽音樂,不用擔心iPhone 、iPad或 iPod 發生泡水悲劇。

 

 

TUNEWEAR TUNEMAX TRIGGER 手機24小時電力飽滿不斷電

出門玩盡情享受,想要拍照捕捉美景、聽音樂時手機沒電,肯定超囧!要怎麼保持電力飽滿超頭痛!TUNEWEAR TUNEMAX TRIGGER5200mAh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共有黑、紅、粉、白四色搶眼色彩可供選擇,重量僅125g,輕巧易攜帶,內建的電源連接孔可支援USB / Mini USB / Micro USB規格,iPhone 5 8pin新規格只需使用原廠所附電源線,將USB接頭端插入行動電源USB連接孔,即可立即充電。除此之外,TUNEWEAR TUNEMAX TRIGGER5200mAh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還有特別的 LED燈緊急照明功用,多功能的設計,讓行動電源再添實用性,即使半夜跟朋友去海邊夜遊也不怕。

  

 WONDER 重低音藍牙無線喇叭 狂放搖滾不停歇 

春吶期間在海灘打沙灘排球、玩水享受陽光,如果少了音樂,怎麼繼續搖滾?Wonder 重低音藍牙無線喇叭具有輕巧體積,卻也擁有絕妙好音質!不同於一般可攜式喇叭常被忽略的高低音細節問題,Wonder重低音藍牙無線喇叭,具有2.1聲道環繞重低音,音質飽滿,在低音的表現上相對沉穩,而高音細節也同樣清晰,完美表現出高質量的聲音品質,音質清新亮麗,低音震撼有力!此外,Wonder重低音藍牙無線喇叭更內建充電鋰電池,電力可支持連續播放達4小時以上,也內附USB連接線,可隨時在車上,或利用筆記型電腦充電,搖滾音樂不停歇!而藍色、紅色的搶眼顏色,想在海邊隨時聽音樂不受限,成為眾人羨慕的焦點,Wonder 重低音藍牙無線喇叭是首選!

 

 

  

【產品規格】

TUNEWEAR WATERWEAR 防水保護套

■大小:約100(W) x 75(H) x 28(D)mm

■重量:約30g

■耳機長度:約105cm

■吊繩長度:約48cm

■WATERWERA 可收納小於70(W) x 120(H) x 12(D)

mm之裝置 (包含iPhone全系列/iPod全系列)。

建議售價:NT$990

  

【產品規格】

TUNEWEAR TUNEMAX TRIGGER 5200mAh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

■ 尺寸:長100 / 寬45 / 厚23mm

■ 重量:125g

■ 電池容量:5200mAh

■ 輸出電流:1A

■ 輸入端口:迷你USB連接線

■ 輸出端口:USB

建議售價: NT$2,190

 


【產品規格】

Wonder 重低音藍牙無線喇叭

■內置鋰電池: 3.7V

■電源:USB DC 5V

■體積:155mmX54mmX57mm

■重量:345克

產地:中國

適用機型

■適用於任何有藍牙裝置的智慧型手機、MP3、MP4、筆電、電腦

■Color:經典紅 / 湖水藍

建議售價: NT$1,490

 

【數位樂活品牌簡介】

「數位樂活 DIGILOHAS」成立於2007年,為一間因蘋果而生的專業周邊商品代理商,2011年起擴大國內市場版圖,現已代理經銷20餘個全球知名品牌之Apple及智慧型手機周邊配件,為國內前三大代理商之一。

掌握全球熱銷品牌脈動 嚴選優質商品

「數位樂活 DIGILOHAS」相當重視消費者的需求,隨時掌握全球熱銷之智慧型手機周邊商品資訊及產品脈動,完整提供消費者全方位最實用、最具設計感的電子周邊商品;所代理銷售之產品,皆經過嚴格挑選,層層把關,精選出最優質的商品並呈現給消費大眾。

快速客戶服務 樂分享

「數位樂活 DIGILOHAS」提供即時快速的客戶服務,並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誠摯地歡迎所有蘋果迷與智慧手機迷們加入「數位樂活 樂分享」的行列!

 

★★★★★★★★★★★★★★★★★★活動消息如下★★★★★★★★★★★★★★★★★★★

TUNEWEAR WATERWEAR for iPhone【樂活防潑水保護套組合】/  for iPad 【戶外休閒防水套】 原價990,APP Studio獨家八折790 挺你~夏日戲水、雨中散步都可以帶著心愛手機or平板不離身唷!! 活動期間:4/1~4/30 活動網址:http://bit.ly/11KYgd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