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iPad mini 推出之後,引起很多輿論,有人覺得沒有推出的意義,但也有人覺得體積較小,攜帶很方便,有反對有贊成。各有優缺點啦 ~ 不過就銷售量來說的話, iPad mini 可是賣的比 iPad 4 還要好喔 !! 雖然大家砲火攻的強,但數字是不會騙人低 ~~ 而入手了 iPad mini 之後呢,有的人會問說,該不該包膜呢 ? 要不要買保護套勒 ? 其實啊,如果你選對保護套,保護力夠的話,還可以省下一筆包膜的錢呢 !! (因為平板面積比較大,所以包膜的價位應該也不低喔…) 而且蘋果的產品本身就是一個精品啊 !! (閃閃發亮) 要是不幫它買件舒服的衣服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勒 !!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蘋果小天使來為大家介紹幾款 CP 值超高的 iPad mini 保護套吧 !!  

 

1. 創意摺紙款 ~

(7色可選  →→前往賣場)

小時候大家都折過紙吧? 這款保護套就是以”摺紙”的理念為出發點,讓3C週邊除了科技感以外也帶了童趣。可別小看這摺紙的設計,當年可是因為這個【童趣 + 實用】的設計理念而獲得德國紅點創意大獎的殊榮呢!! 整個保護套是以”超細纖維”的材質製成,材質輕薄卻非常堅韌,因此能夠發揮摺紙理念設計,只要簡單摺疊,就能讓保護套搖身變成穩固的支架。朋友啊~趕緊來試試 發揮你的創意與巧思~ 挑戰超多種類的摺紙方式吧~   ▼ 超細纖維特寫圖~

 

來看看超細纖維的近拍特寫(上圖),這樣的材質不僅耐髒,且也能夠週到的保護好mini的螢幕與機身~

 

下面這款寶藍色是小編私心最愛的顏色~ 非常有質感,男女生都適合。同時來看看,保護套的露出設計也裁切得很好,攝影鏡頭、充電孔、耳機都完美露出,使用上完全順手!!

 

 

2. 低調奢華商務款 ~

(共有6色可以選擇   → →前往賣場)

 

這款保護套看起來就比較低調一點了,保護套上面是斜線皮革燈芯紋,走的是簡約風~ 通常 iPad 的保護套的前蓋都是往後翻的,但是這款是往前的,所以在打開使用的時候會比較方便快速!

 

 

皮套側邊是以油邊壓條取代傳統縫線,內裡是超細絨布的材質,完全不用怕寶貝 iPad mini 會刮傷喔 ~~

 

3. 學院風書本款 ~

 (共有11款可選  →→前往賣場)

 

這款保護套呢,一看就知道是假鬼假怪的路線,不過很貼心的附有觸控筆喔 !! 這款跟其它款保護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因為它的材質比較厚,拿起來真的像是有拿著一本書的感覺,可以假文青一下 XD 保護套內側還有 2 條止滑條 (防止 iPad mini 往前滑),內襯的觸感覺得很特別,是微麂皮绒面材質,摸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比較細緻的不織布

 

 

而且保護套的內部還有鬆緊帶,因為保護套裡面左邊算是有點懸空的,多的鬆緊帶保護真的是太貼心了 !! 稍微試用了一下隨套附贈的觸控筆,還蠻好用的耶 !! 靈敏度也還 OK 喔 ~ 裝了這款保護套之後,  iPad mini真的名正言順成了電子「書」了 !!

 

4. 皇家貴族款 ~

( 2 款 2 色可選  →→前往賣場)

 

接下來介紹這一款,表皮採用真牛皮,而不是一般的PU人工皮,然後以鱷魚紋和十字紋壓紋設計,搭配右上角一小金色 LOGO徽章,來帶出簡約奢華之感。就小編個人私心偏愛鱷魚壓紋,因為市面上很少出現這樣有質感皮質壓紋設計,鱷魚紋粉色接近裸膚粉,很適合優雅氣質路線的小資女孩~ 而黑色看起來則很性感~ 適合狂野有個性的妞兒唷~

 

 

可以看見保護殼內襯粉粉嫩嫩的,是採用『防滑超纖布』,能夠保護寶貝MINI的螢幕不刮傷,正面蓋殼也有做立架設計,可以讓MINI立起來方便看影片或者操作~ 可以說 外表與內在都兼顧了~

 

共有兩種款式可以選喔,鱷魚紋 / 十字紋,各有兩色 (黑色 / 粉色)

 

5. 優雅氣質款 ~

( 5 色可選  →→前往賣場)

 

最後這一款,是粉嫩氣質派的 ~ 站立的方式很特別,是透過保護套正面的『門栓』拉開後反折的~材質則是用精美仿皮紋PU 材質,還特別在淡綠和淡粉兩色門栓上鑲有六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鑲鑚!另外這款保護套很多時尚概念,像淡粉色的門栓就是搭配金色的,寶藍搭配的是銀色的,黑色則是鐵灰色的喔!適合高貴路線的人喔~

 

 

底殼背面和側邊是經過橡皮塗層的特殊處理,觸感非常之好又耐用 ~~ 而且按鍵部分不僅有保護到,還很好按喔 !! 非常的靈敏 !!

 

 

以上介紹的 5 款iPad mini 保護套都有 Smart Cover 的喚醒功能,按鍵的部份也都有保護或是預留,不會影響正常的操作使用 ~ 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心動了嗎? 那就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