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距離蘋果發表 iOS 6 大約已接近半年的時間了,雖然這段期間也推出了多次的更新版本,但 iOS 介面功能還是沒有特別重大的改變,足以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還被 BlackBerry 執行長 Thorsten Heins 批評iOS介面了無新意,所以外傳蘋果會在 iOS 7 的設計上有重大的變化。  

最近國外一名軟體概念設計師 F. Bianco 在其 Flickr 相簿分享了一組 iOS 7 的最新概念設計,以現有的 iOS 介面設計為基礎的情況下,增加了幾個常用的功能捷徑,讓使用者在操作 iOS 可以加更快速與直覺。例如:使用者可自行設定螢幕鎖定方式,可在螢幕鎖定的情況下,直接讀取或回覆訊息;或是透過直接滑開時間顯示位置,就可以打開飛航模式、Wi-Fi 藍芽等設定。

不過,目前有位國外知名部落客 John Gruber 引述蘋果內部消息,他提到 iOS 7 可能會延後發佈,且蘋果為了加快趕工的腳步,也把 OS X 10.9 的開發人員與工程師投入到 iOS 7 的設計之中。新一代的 iOS 7 是由目前蘋果首席設計師 Johnason Ive 主導,所以可預期 iOS 7 的設計會有濃厚的「Johnason 風格」,向來追求完美的他,會推出怎樣的作品讓大家驚艷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了~

↓最新的iOS 7概念影片↓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