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現在很多時候都能看到簡體字,尤其是使用 iPhone 或 iPad 在風行網或是 PPS 的 APP上搜尋影片,或者因為工作上需要和大陸方面書信往來,有時候可能會需要把繁體字轉換為簡體字,而 iOS 其實就有內建這樣的文字轉換功能,怎麼操作呢?以下幾個步驟讓你一看就會…

首先,你可以開啟備忘錄或者編輯E-mail,把要打的字先打上去後選擇「全選」。此時,點選「轉換」這個選項,就可以把繁體字轉為簡體字了。

備註:文字簡繁轉換的應用,選取文字的區域時不能有任何空格哦~ 而且必須是在「打字狀態」下(也就是底下要有打字鍵盤出現),才會有「轉換」這個選項出現哦!!  

 

當然其他可以在打字編輯的地方,像是 Facebook 發布動態消息,也是能夠使用這個功能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