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iPad5提前曝光的間碟照又再一張!! 新一代的iPad和以前的1~4代有何不同呢?據悉,iPad5極有可能會採用iPad Mini的外觀設計 (也要有bling bling的鑽石切邊),順便要仿效Mini,重新設計新的螢幕及觸控感應器,藉此讓iPad5更加輕薄,擺脫大iPad美感有餘而輕薄不足的缺憾啦~

 

 

 

蘋果早在 MacBook 和 iPad 上使用 LED 背光技術,LED背光技術除了有較輕較薄的體積和重量,還有較佳的顯示畫面,這次新一代的 iPad 會加入改良過後的 LED 背光技術和類似 iPad mini 的高階G/F2薄膜結構觸控技術,外型上也是參照 iPad mini 的外觀設計風格,為下一代 iPad 帶來全新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