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     

 

日前 Facebook Home 推出了 Android 系統的版本之後,反應還不錯,Facebook 也積極的想把 Facebook Home 往 iOS 和Windows 系統擴展。

 

 

目前Android 系統佔了全世界智慧型手機市場的 70% ,蘋果的 iOS 系統雖然只佔了 21% ,但是 iOS 的網路用量和 App 購買比例都大於 Android ,讓 Facebook 更加覬覦 iOS 的市場;如果 Facebook Home 能如願在 iOS 和其他平台順利擴展,將可以為 Facebook 帶來更多廣告收益。

但是蘋果擔心的是自家 iOS 系統的獨特操作介面會不會因為 Facebook Home 的加入而改變,所以在現階段中還是比較不可行的,目前還在商討中!但 iOS 和 Windows 系統目前都只接受自家的系統介面,不像 Android 那樣好商量;如果 Facebook 真的想進駐 iOS 和 Windows 可能還要再加把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