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    

iPhone 5S 的相關消息傳聞滿天飛,不過到底會長怎麼樣,大家繼續猜測;而最近又有一批 iPhone 零件圖外流,這些圖表示 iPhone 5S前一代 iPhone 會有所不同的是內部零件。 下圖是 iPhone 5 和 iPhone 5S 的前鏡頭比較圖,兩者外觀明顯不一樣,但是看不出畫素是否也有改變。有消息指出, iPhone 5S 前鏡頭的改變可能是為了要配合新的零件,像是新的處理器指紋辨識更高畫素的相機等等。

 

而另一張圖是 iPhone 5S 和 nanp SIM 卡槽,和 iPhone 5 一樣,不同的是顏色,分別是金色和灰色。因為 SIM 卡槽部分外露,必須和機身顏色一樣,因此同圖中看來,是不是就表示 iPhone 5S 會有黑白兩色以外的選擇?

 

這次流出的金色和灰色 SIM 卡槽,會不會是為了要搭配新一代的 iPhone 外殼顏色而推出的呢? 往後或許還會有相關的消息流出,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