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WATCH_052300-300x164    

蘋果要推出 iWatch 的消息,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記得前陣子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已申請 iWtach 的相關專利,最近又有驚人的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委託富士康開始試著生產1.5吋大小的 iWatch,螢幕將會採用耗電量較低的 OLED (有機發光半導體)。

有媒體指出蘋果正在為 iWatch 測試 OLED,起初測試 1.8 吋大小的面板,後來蘋果覺得體積太大,而改採 1.5 吋大小的觸控面板,消息指出,1.5 吋 OLED 是使用錸洋的單片玻璃觸控(OGS),目的是能讓觸控螢幕顯得更薄。而蘋果多年前就對 OLED 顯示技術很感興趣,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未在任何 iOS 設備中使用這項顯示技術。

然而,對於蘋果 iWatch 這個可以穿戴的行動裝置,OLED 螢幕可以說是最佳選擇,因為 OLED 的自發光特性,所以耗電量較低。再此同時,業界也有消息指富士康已取得 iWtach 約 1000 件的訂單,依照這樣的訂購量,蘋果顯然地只是初期正在進行測試小規模的生產,不過,這樣也代表距離 iWatch上市的日期真的不遠了~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