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2    

相信許多人都有使用 Gmail 信箱,而且如果我們有 iPhone 或是 iPad,通常也會把 Gmail 信箱帳號榜定在該 iOS 的裝置上面,但是當我們榜定 Gmail 帳號並且在 iOS 裝置上閱讀郵件時,會發現無法直接刪除該封郵件,反而變成「封存」的選項,那麼要如何才能直接刪除郵件呢?跟著以下步驟操作就可以囉~

首先,【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Gmail 帳號】,此時可以看到【封存郵件】並且選擇關閉這項功能。

 

關閉【封存郵件】的功能後,回到信箱就會發現郵件可以直接刪除了。

 

※名詞解釋:

1.封存郵件:Gmail「封存」郵件時,郵件會移到「所有郵件」資料夾,這樣平常看收件匣時便不會看到該封郵件,但郵件卻不會從 Gmail 帳號徹底中刪除。

2.刪除郵件:郵件會直接被「刪除」到垃圾桶,而不會佔用信箱的儲存空間。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