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這個鈦合金版的 innerexile odyssey 5 的體驗活動,innerexile 雖然是一個比較新的台灣品牌,不過大概是我買過最常辦活動的蘋果周邊品牌,有時參加臉書粉絲團的活動還可以 A 到一些好康,聽說鈦合金這個版本在國外反應不錯,不過好像是全球限量的要買還買不太到,先來看看他的外盒~

 

外型與包裝上與 odyssey5 相同,壓克力切割非常精美,bumper 就固定在橡膠圈上保護的很仔細,黑色的包裝感覺更加有質感。

 

最大的差異在這 titanium bumper limited edition 感覺就是很高級。

 

保持 innerexile 一貫的高質感,與原本 odyssey5 的最大差異就是鈦合金版他是保留鈦的原色,沒有添加任何電鍍顏色。

 

 

來看看電源鍵滑扣與按鍵和屁屁的部份,真是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專利的滑扣設計可以簡單的將邊框分成正反兩片,不像有些金屬邊框需要鎖螺絲什麼的。

 

這個鈦合金的原色真是"鈦"銷魂了!!!

 

下方耳機與接頭插槽~

 

內側的部分可看出精密的切工,同樣在邊緣有一圈橡膠包覆,這張是靜音鍵與音量鍵內側~

 

登~登~登~登~很細密的一排字 好像是刻上去的,Titanium Bumper & Back Cover 他不單單是金屬邊框,還有一個透明背板可以保護 i5 脆弱的背面,避免手機放在口袋時因撞到東西而凹陷,最後面那個不知道是不是限量編號?

 

合體照~ 這種鈦合金的高貴的質感,就是同事說的身分與地位的象徵嗎 ?!

 

最後幾張外觀照,換個背景來個不同的清新風格~

 

 

承襲 odyssey5 的外型,感覺上不知道是不是鈦合金真的有比較輕,所以拿起來的感覺好像真的比原本的 odyssey5 更輕,最大的特點就是閃亮亮銀白色的鈦合金原色真的很正點,自己本身用 odyssey5 已經好幾個月了感覺這個殼真的保護的很好,除了正面螢幕外幾乎都有保護到,重點是完全不影響 i5 的質感!前陣子換了輕薄的殼一陣子可是手機從口袋滑出來側邊撞凹了一個點,結果還是又把它裝回 odyssey5,因為遮掉撞傷的地方心裡會比較不痛>_<  不知道 innerexile 他們未來還會不會出一些比較稀有的材質,不過限量是殘酷的,台灣不知道會不會開賣呢!!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