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3    

 記得前幾天有一則消息指出,與蘋果合作提供 Siri 語音辨識技術的供應商Nuance,發出一封給開發者的信件中提到, iOS 7 GA(General Availability)正式版會在9月10日發佈,與最新版的 iPhone 5S 與平價版 iPhone 5C 一同亮相。

 

而近日有國外媒體得到可靠的消息指出,iOS7 正式版將會在9月10日中午12點正式開放下載,不同國家地區開放下載的時間各不相同,台灣地區的開放下載時間在9月10日晚上8點。而蘋果發表會開始的時間則是9月10日的上午10點,發表會上預計將會發表 iPhone 5S與 iPhone 5C。

距離9月10日剩下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如果消息屬實,近日蘋果應該就會釋放發表會相關的邀請凾等訊息,我們就屏息以待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