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4    

iPhone 的電池容量與續航力也是許多人所關注的,而這次蘋果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蘋果並沒有特別說明 iPhone 5S和 iPhone 5C 的電池容量是多大,只有約略說明兩台手機的續航力有所提升,但是現在有證據顯示 iPhone 5S與 iPhone 5C的電池容量到底是多少。

 

 

根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所顯示的資料指出,iPhone 5S 的電池容量為 5.96Whr,iPhone 5C 為 5.73Whr,若乘於電池額定電壓 3.8V,就可以得到 iPhone 5S 的電池容量為 1570mAh ,而iPhone  5C 則是 1507mAh,比起 iPhone 5 的1440 mAh 電池容量確實有變大。  

 

發表會上蘋果所公佈的數據顯示,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的連續通話時間為 10 個小時,而待機時間更長達 250 小時,但在體積基本不變、規格和性能提升的前提下,實為可貴。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