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更新了 iOS 7 之後,是不是覺得比以往來得耗電,或許這是 iOS 7 增加了許多新的介面與功能所造成,不過其實可以試著調整幾個設定,這樣達到省電的效果囉~以下就來分享10個省電方法…

1. 關閉 AirDrop:向上滑開啟『控制中心』,點選中間的 AirDrop,接著選擇『關閉』,到時如果要和朋友傳輸檔案再開啟就可以啦~ (iPhone 4S以下機型不支援 AirDrop,所以就沒這個問題。)

 

2. 關閉藍芽:向上滑開啟『控制中心』,點選上方的藍芽符號將它關閉,如有需要再將它打開就可以了。

 

3.關閉定位服務:從「設定」→「隱私」→「定位服務」,將裡頭一些不常用的定位服務關掉,例如:基於位置的 iAd、附近熱門的應用程式、指南針校正等。

 

4.關閉背景 App 重新整理:從「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將背景App重新整理關閉,或者選擇性地關閉一些不常用的App,這樣可以節省一些電力哦~

 

5.關閉 iTunes 和 App Store 的『自動下載』:從「設定」→「iTunes和App Store」,把自動下載裡的選項關閉,尤其是「更新項目」,有需要的在自己手動更新或下載就好啦~

 

6.開啟「限制廣告廣告追蹤」:從「設定」→「隱私」→「廣告」,把「限制廣告廣告追蹤」開啟,不要讓iOS 的廣告追蹤你的資訊。

 

7.將郵件推播改為手動:從「設定」→「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擷取新資料」,將推播方式改為手動,因為手機連接網路就自動搜尋有沒有新郵件,其實非常耗電。

 

8.關閉沒有用的App:連點2下Home鍵,看看有哪些App在背景運作,將想關閉的App只需向上輕滑該App就可以關閉囉~ 而且一次能夠關閉3個。

 

9.減少動態效果:從「設定」→「一般」→「輔助使用」,將「減少動態效果開啟」,因為iOS 7 加入了許多特效,所以相對來說比較耗電,只要減少特效即可省電。

 

10.減少使用動態桌面:從「設定」→「背景圖片和亮度」,將動態背景換掉,雖然效果很酷,但是相對來說也更耗電囉~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