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根據 NPD DisplaySearch 的研究指出: iPad mini 的銷售量已經超越了 iPad 。從1月的出貨量看來在7~9吋的較大型平板相較下,消費者似乎偏愛小尺寸的平板。 9.7 吋的平板(iPad)售量從 12 月的 7.4 萬美元跌到 1 月的 130 萬美元,而 7.9 吋的平板(iPad mini)銷量卻增加到 500 萬美元。較小的平板,包括 Kindle Fire 和 Google Nexus ,總銷售量1400萬美元。

 

 

 

去年 12 月, NPD 猜測蘋果會在整個 2013 賣出 4000 萬台的 iPad mini 和 6000 萬台的 iPad ,但是 1 月的銷售數字卻顯示 iPad mini 售量超過 iPad 。

現在蘋果在2013可能預計賣出 5500 萬台 iPad mini ( 7.9吋) 和 3300 萬台 iPad  (9.7吋) 。 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因為iPad mini的低良品率所以導致量供不應求,為了達到平衡,蘋果將會更加賣力在較小平板的銷售上。

不過蘋果表示,他們一點也不擔心 iPad mini 售量超過 iPad ,反而還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來迎接接下來的銷售!

 

轉貼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