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拿了 iPhone 5 之後,總覺得保護殼老是少一個,希望和身上穿得衣服一樣,每天出門最好都能穿戴不同的款式。如果保護殼裝上iPhone 5 之後,螢幕桌布又有一模一樣的圖案,將保護殼與手機更加融合,是不是很酷的一件事情?

小編最近拿到了來自加拿大的品牌『 Gelaskins 』保護殼,就有上面所說的保護殼搭配同個款式螢幕桌布;這個品牌網羅了世界各地的專業設計師,將其獨立創作的藝術圖樣或畫作,結合放至手機的保護殼上,而且只要每賣出一款商品,就會回饋給該創作者,用來支持以及宣傳這些獨立藝術家哦 ,可以說是對於藝術創作的一種生命延續~

首先,先來看看小編選了幾款保護殼的大集合~

 

第一彈:狂野個性系列

 

第二彈:風格彩繪系列 

 

第三彈:女人花系列 

 

第四彈:攝影寫實系列 

 

第五彈:旗幟塗鴉系列

 

打開外包裝後,可以看到除了保護殼與卡扣的底座紙盤外,還有一張類似使用說明的名片,主要是提供拆裝保護殼短片以及下載螢幕桌布的網址~ 

 

保護殼內部則沒有上色,保留原有的 PC 材質顏色,並且壓印有 Gelaskins 的字樣。 

 

由於 Gelaskins 的保護殼,都採用堅固的 PC 材質製成,耐熱又抗衝擊,屬於硬殼類,所以在安裝時盡量先從音量鍵開孔的地方,斜放手機進入到保護殼內後,再按壓扣緊就可以摟~

 

裝上手機後可以發現,Gelaskins 的保護殼孔位都相當精準,而且相當服貼,體積更沒有因為裝了保護殼顯得厚重;正面邊框還有些微地隆起,可以避免螢幕正面直接與桌面摩擦哦~

 

 

小編裝上的這款玫瑰骷髏騎士,原廠透過深層彩印技術,除了可以不褪色以外,還讓某些部分看起來更顯立體感哦~而且表面還是採用特殊的 UV 塗層,亮面的外層設計,防刮與防手紋的功能性都不錯!!

 

保護殼側邊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設計,所以握在手上的觸感更加舒適~ 另外,看看這側邊就可以知道,裝了保護殼對於手機厚度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由於 Gelaskins 的保護殼是保護性相當不錯的硬殼,而且相當貼合手機,所以在拆裝的時候,有幾個小技巧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1.拿一塊軟墊,放在手機螢幕下方 2.手機音量鍵的部位,要面向自己 3.用手指將保護殼左右兩側扳開,大拇指則可以稍微出力將手機做往外推出來的動作 

 

再來幾張手拿的裝機實照,小編私心挑了這兩款來拍照,裝上 Gelaskins 保護殼之後,iPhone 5 整個拿在手上就是不一樣,只有一個自可以形容 -「美」~ 小編的同事拿到之後,一直不願意把殼換下來,就可以知道有多麼吸引人了~

 

Gelaskins 的保護殼,充滿了強烈的個人特色,而且保護殼本身的用料相當扎實,不會讓人有很容易就摔壞或輕易折斷的感覺;從作工來看,Gelaskins 的保護殼都是透過深層彩印技術先將圖樣上色後,再把 PC 材質的殼依照手機的尺吋規格來凹彎成型,而非先用模具壓印成型後再上色,這樣才減少塗層被磨掉或是色彩不均的情況出現。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保護殼上的特殊插畫圖案,每一個圖樣都是設計師的精心創作,更可以搭配同樣的圖案螢幕桌布哦~ 趕快和小編一樣,去挑一款自己喜歡的圖案,為你的 iPhone 5換新衣吧~~~  

優質蘋果周邊 APP Studio 購買資訊:

PCHOME:http://goo.gl/SLXnw

YAHOO:http://goo.gl/tG3KU

 

轉貼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