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遠在 2009 就已經申請的專利:電子設備的殼體電容變化。近日終於順利得手了!!  

 

 

蘋果的”勇於挑戰自己”是遠近馳名,也是大家最愛蘋果的精神。”多點觸控”已為廣大消費者熱愛且上癮,但蘋果好還要更好,這項新專利要帶給你更上一層樓的體驗。

『電子設備的殼體電容變化』可以讓整個電子設備( iPhone / iPad…)的機殼體之表面也變成可觸控控制。簡單來說,就是日後 Home 鍵、音量鍵、電源鍵都可以不用存在,直接觸控機殼體就可以達到一樣的功用。

也許有人會想,那如果手機放在口袋裡沒事觸碰到也會啟動或者誤操作?當然蘋果通通都已經設想到了,專利中同時也提到,這需要用到兩種檢測壓力的方法,來避免手機被誤操作:物理 跟 電容方法。電容方式比較先進,可以判對操作設備的是否為人體皮膚,以達到防止設備在口袋或者包包裡面被其他物體誤操作。

蘋果陸陸續續發表了很多專利,但如今問世的可說沒有幾樣。即使如使,我們還是可以感受到蘋果不斷精益求精的精神,人因夢想才偉大~不論何時會實現,蘋果~我們等你!! (熊抱!!

轉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