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WhatApp 是透過網路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傳簡訊或語音談話的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中也有超高人氣的下載率。最近有傳聞指出,Google 可能會收購 WhatApp,其代價高達 10 億美元!

不過後來 WhatApp 高層出面表示:他們並沒有和 Google 談論收購一事!其實之前 WhatApp 也有傳出收購案,不過當初的買家是 Facebook ,但是 WhatApp 也是否認。

雖然 Google+ 在 2011 年時就已經推出了,但還是不敵 Facebook 的使用人數。如果 Google 真的收購了 WhatApp ,Goolge 就可以整合自家其他通訊程式,例如Google Talk、Goole Voice等,不但可以結合兩方的使用人數,還可以鞏固 Google 在網路通訊這方面的地位,發揮強大的影響力,和 Facebook 互相對抗!也期待 Google 和 WhatApp 合作之後會不會開發更創新的功能~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