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相信大家在用電腦的時候都會遇到應用程式『沒有回應』的情況吧!然後我們就會直覺的按下『Ctrl + Alt + Delete』結束程式! 那在 iPhone 中要怎麼解決這種問題勒?很多人都想說我只要按 Home 鍵跳出就可以了,但其實如果只按 Home 鍵的話,這樣只是跳出程式而已,並沒有完全關閉它! 所以來來來,告訴你們一個小技巧喔!可以撤徹底底的結束沒有反應的應用程式!

 

 

1. 按著電源鍵不放,一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的畫面

2. 出現滑動關機的畫面之後,再放開電源鍵 → 按著 Home 鍵不放

3. 過幾秒後,應用程式就會被關閉,回到主畫面了!  

 120  

這個方法比重新開機來的快!如果遇到比較嚴重的狀況是連一直按著電源鍵也不會出現滑動關機的畫面,可以再試試看電源鍵和 Home 鍵一起按著幾秒,之後應該也可以強制關機了! 以上提供給大家試試看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