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下一部 iPhone 的規格和功能都另大家相當好奇,整體的改變或許不會像 iPhone 4S 到 iPhone 5 那麼大,外觀設計上應該還是會延續前一代的設計,但在功能和規格上會再提昇!  

除了增加一些錄影功能外, iPhone 5 身上用的還是和前一代 4S 一樣的 800 萬畫素的 iSight 攝影鏡頭, 這是 iPhone 5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現在高畫素的相機鏡頭似乎已經成了智慧型手機必備的條件,蘋果當然也不例外,希望可以在新一代 iPhone 上也加入更高規格的相機鏡頭。

目前最新消息表示: iPhone 5S 將會搭配全新的 12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拍攝效果更精緻外,還會加入專屬的夜間拍攝模式,改善在低光源下的拍照效果。 以 iPhone 4和 iPhone 4S 之前的改變來說,外型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加入了更高規格的相機鏡頭和處理器的提升,所以這次 iPhone 5S 也會依照相同的改變路線進行!這次消息來自於越南的 Tinhte ,先前就曾經預測過從 iPad 3 、 Galaxy S3 到 Apple EarPod ,所以可信度還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