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2013 年的 WWDC 終於在昨天發表了,這次推出了不少新的東西,也多了許多新創意,讓與會者驚嘆連連。這次的主角想必是歸 iOS 7莫屬了!! 而這次 iOS 7 到底做了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 iOS 7 的圖示和配色都是重新設計過的,雖然少了立體感,平面化的設計加上鮮豔的色彩,讓版面看起來不會過於單調,甚至還有點清新活潑的感覺~

 

桌面上的資料夾可以收納更多的 App 了,如果裡面的 App 太多的話還有左右翻頁,找 App 時更方便快速喔~

 

在 Android 系統中常見的其中一項功能:直接由下往上拉就可以叫出『控制中心』,直接設定飛航模式、Wi-Fi、藍牙等設定。以往這項方便的功能在 iOS 裡只能透過越獄才能使用,現在這樣功能也在新發表的 iOS 7 中加入了,想必在往後的 iPhone / iPad 操作上更方便~

 

以前不管是用 iPhone 或 iPad 在使用 Safari 瀏覽網頁時,在切換分頁的時候,總是顯的麻煩又不好好用。不過現在可以直接透過手勢來操作,且切換畫面也變的非常新奇有趣!! (說不定會再瀏覽網頁的時候玩上癮喔)

 

先前報導過了 Airdrop 功能,只要點一下想要分享的照片,再點一下要分享的聯絡人,按下發送鍵,就可以輕鬆的把照片和好友們分享了~ (好荒便阿~~~)

 

而原先普通的內建的相機也加入了許多續鏡效果,這下子可以少下載佔空間的 App 了,再加上地點和日期的分類,讓圖庫變的清楚明瞭不雜亂摟~

 

以往在手機或是平板裡會看到 App Store 右上角的礙眼的紅色圈圈,雖然他只是貼心的提醒你有哪些 App 要更新了,不過每次這樣點其實還蠻麻煩的啦!! 現在 iOS 7 中不會再出現了,已經進化到在背景自動更新摟!!

 

iPhone 4 和 iPad 2 之後的機種都可以升級喔,不過一般民眾可能要等到秋季的時候才能體驗到 iOS 7 的全新面貌,就讓我們再等一下吧~ 不知道各位覺得全新的 iOS 7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雖然版面和先前的 iOS 介面完全不同,但是在功能上卻有如此大的改變和進化的確也是讓人頗期待實際使用的感想~

一起來看看 iOS 7 的介紹影片,會更清楚明瞭它的設計喔!!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