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7    

再過沒幾天,大家期待已久的 WWDC 即將來到,很多人對於相關的內部消息都抱持著會殺死貓的好奇心~ 還好在 iOS 的 App Store 裡已經提供了 WWDC 2013 的官方應用程式下載了,可以先小小滿足一下大家的心!!  

App 裡面提供了蠻多 WWDC 的相關消息,有: ‧會議和特別事件的時間、地點和說明 ‧最新內容即時更新 ‧重要通知及每日快照 ‧2013 WWDC 的 Keynote 主題演講的現場直播

據說這一款 App 就是走傳言中的 iOS 7 的平面化設計。在這個 App 中看到的版面設計和先前的 App 的設計都不太一樣,在選單按鈕部分看起來也都比較平面化一點。不過 iOS 7 的平面化設計都還只是傳言而已,到底最後的設計結果會是怎樣,就等著在 6 月 10 日 ~ 14 日 在美國舊金山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進行揭曉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