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2    

距離9月正式發表會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有關平價版 iPhone 5C的間諜流出照可說是愈來愈多,暨之前流出正面外殼影片,最近流出的則是音量鍵與電源鍵的部分,另外,還有一段拍到 iPhone 5C 內部背板的影片。

 

這次的爆料來源是一位蘋果的前員工,從這次流出的音量鍵組件包括音量鍵、靜音鍵、電源鍵,照片中可清楚地看到,採用長條型設計的音量按鍵,與之前其他 iPhone 5C 機身照片非常吻合,但是與 iPhone 以往的金屬製品材質則完全不同。另外,音量鍵有藍、紅、綠、黃色四種顏色,也和先前傳出平價版 iPhone 5C 將搭載彩色外殼的傳言相符。  

 

而從上面這段拍攝的影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iPhone 5C 內部背板的一些螺絲孔位,底部喇叭孔與側邊音量鍵的位置也和傳聞中的一樣,讓人更加確信這段影片的真實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