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  

iOS 7 目前已經更新到 Beta5 版本,蘋果之前發表 iOS 7 時就提到,今年秋天就會正式上線,而向來預測蘋果產品相當準確的國外科技媒體 BGR ,最近在其網站上公佈了 iOS 7 下一個 Beta 6 測試版的日程以及最終上線前的 GM (Gold Master) 版的發佈時間。  

 

報導中指出,在 GM 版本開始公佈測試之前, Beta 6 版本將會是最後一個測試版本。GM 版會在9月5日開始釋出給蘋果公司內部員工以及一些合作的營運商做測試,而 iOS 7 GM 版在內部員工和合作的營運商測試沒問題後,就會在9月10日開放給開發商做測試。

所以按照這樣的時程,在9月的產品發表會很有可能就能看到 iPhone 5S 和平價版 iPhone 5C 一起搭載 iOS 7 亮相。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