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2年第三季時,Samsung Galaxy S3銷售超越 iPhone 成為全球銷售第一。

 

  

不過三星的好景卻維持不久。在第四季時馬上就被 iPhone 5的銷售量超過。  

 

 

 

在2012年第四季,iPhone 5大約賣了2,740萬台,佔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13%。而 iPhone 4S也賣出了1,740萬台,佔了市場8%。Galaxy S3銷售排名第3,賣出了15.4萬台,佔了7.1%。

厲害的觸控螢幕設計、各國家廣泛分布和營運商的大方補助,這些都是讓 iPhone 5成功的主要原因。 三星在北美、歐洲及亞洲還是廣泛受歡迎的,不過對Galaxy S3來說似乎已經是極限了,所以三星接下來必須小心發表關於S4的傳聞,好對抗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