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在重要時刻,例如:上班開會、晚上睡覺或是心情不好時,不想要被電話或是一堆 APP 訊息來打擾?在 iOS 6 裡有個「勿擾模式」,這個功能顧名思義就是「勿擾」,和來電黑名單有點類似,讓你可以〝暫時選擇性〞的拒接任合來電、鈴聲或是訊息通知哦~ 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首先,從『設定』就可以找到『勿擾模式』這個選項,開啟後可以看見最上方會出現月亮的符號。

 

 

再來還要進到『通知』裡面設定『勿擾模式』,這個時候使用者就能選擇排程,在某個時段將來電或是其他訊息通知都轉為靜音。而這邊也可設定允許通話的來電者的選項,讓使用者自行選擇可以〝吵〞你的群組哦。當然,想要暫時與世隔絕也可以的啦,只要設定好即可~

 

 

不過 iOS 6 才出現的這個『勿擾模式』,必須是在螢幕鎖定和待機下才可以使用;而如果使用者發現為什麼都接不到任何來電,有可能是你正開啟了『勿擾模式』,所以在使用過後,要記得留意是否關閉這項功能哦~  

轉貼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