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Samsung 這幾年靠著 Galaxy S 系列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創下驚人的銷售量,撇開其最大對手 Apple 不說,就連 Samsung 的合夥商 Google 也開始擔心 Samsung 在市場上的影響力。

去年底 Apple 向美國法院提出 Samsung 侵犯他們的專利權,希望能下架 Samsung 的相關產品,但『專利持有人必須首先證明專利與產品需求之間存在 “因果關係”,才能申請永久禁售侵權產品』,所以讓蘋果吃了閉門羹。 蘋果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 Samsung,繼續上訴時居然出現了意外盟友:Nokia?!是什麼讓 Nokia 化敵為友呢?

據悉 Nokia 本身就曾遭遇自身許多專利權售侵犯的訴訟,認為一旦開了這種先例,往後專利持有人要求禁止販售侵權產品的權利會被削弱。所以當然對蘋果的處境感同身受,正所謂專利侵權侵在蘋果身~痛在 Nokia 心啊!!

小八卦一下,09 年時,Nokia 其實也和Apple有過專利的官司,現在卻是 Apple 唯一的戰友哦~ (可見大家有多麼想齊心協力幹掉 Samsung ?)

對於 Android 系統的創造者 Google 來說,除了擔心 Samsung 會獨大,搞不好會效仿 Amazon 將 Android 建立成自已的平台,或者 Samsung 會拋棄 Google 建立自己的系統平台,那麼 Google 就沒戲唱了?因此希望宏達電 (HTC) 和惠普 (HP) 等其他 Android 系統的廠商可以多加油點,一起抗衡 Samsung!

轉貼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