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21世紀初有一名曾參與最初蘋果iPhone製造的員工向美國科技博客Ars Technica 提供了相關照片,很明顯的,最初版的iPhone和現在的iPhone有很大的不一樣!

 

 

 

沒想到其實iPhone原本的樣子是掌這個樣子的吧!! 5.7英吋大小的機身、厚度2英吋,還有USB孔、Ethernet網路孔和Serial 序列埠…等等的介面,嗯…正面看像iPad,側面看……根本就是電腦無誤阿!玲瑯滿目的但可以用在手機上的卻不多!難不成你想拎著超大黑金剛在街上走嗎…(汗)

 

 

 

早期的iPhone原型機雖然外型大,但在當時可以讓Mac OS X系統在iPhone上運作已經是很讓人開心的事情了,也可以從照片看出來,蘋果在很早的時候就決定採用三星製造的ARM處理器了!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他最後會變成我們現在拿在手上體積小,操作快的 iPhone!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看到蘋果的原型機,但從最原本的樣子到看起來越來越像電話的這整個過程,是多麼的令人欣喜若狂~(灑花)  

轉貼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