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    

雖然蘋果教父賈伯斯辭世 1 年多,但他的創新思維和強烈的個人風格,讓許多人對他難以忘懷。「羅馬浴場」的日本漫畫家山崎麻里在取得「賈伯斯傳」的改編權後,重新繪製了漫畫版,並將在 4 月起開始在講談社旗下雜誌「Kiss」開放下載。  

漫畫一開始就描述賈伯斯向「賈伯斯傳」的作者 Walter lssacson 主動提出編寫自己傳記的邀請,當時的 Walter lssacson 不以為意,一直到知道賈伯斯罹癌過世後,才真正開始編寫傳記。

在賈伯斯過世的這 1 年間,還是有不少廠商搶著推出相關周邊商品,可見賈伯斯的魅力並沒有因為他的離開而減少。「Steve Jobs」漫畫版目前已經在Yahoo!Japan 書店提供線上試閱,賈迷們趕快去嘗鮮吧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