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不管 iPhone 外觀怎麼變,實體 Home 鍵一直都是 iPhone 的標誌!! 但是在接下來的 iPhone 5S 或 iPhone 6 中,可能會將實體 Home 鍵拿掉,改用藍寶石材質的觸控式按鈕?!

 

雖然說實體 Home 鍵一直都是 iPhone 的代表特色之一,但也是最容易壞掉的部分,如果改成了觸控式的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先前有消息指出接下來 iPhone 會加入指紋辨識的功能,再加上藍寶石具有高透光性及耐刮的特性,因此可以提升指紋辨識的能力也可以增加 Home 鍵的耐用度!!

為了提升相片畫質,在 iPhone 5 的 iSight 前鏡頭中已經使用過藍寶石了~ 為了接下來新款的 iPhone 的指紋辨識系統及觸控式 Home 鍵等特色,藍寶石出現的機率也大大的增加!! 不過藍寶石成本也不便宜,而且 Home 鍵面積也比前鏡頭來的大,價錢或許也會跟著增加…… 不知道大家對於少了實體 Home 鍵的 iPhone 抱著什麼樣的想法呢?~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