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我們都知道 iPhone 和 iPad 是使用康寧 (corning) 製造的 Gorilla Glass 螢幕。Gorilla Glass 又輕又薄,擁有強大預防螢幕刮傷和磨損的能力,已經成為現在攜帶型電子產品最常用的螢幕材質了。

不久前康寧發表了另一種新的螢幕玻璃材質:Lotus XT Glass ,是一種專門為高效能的螢幕所設計的玻璃,而蘋果很有可能會將這一新式的螢幕玻璃材質用在接下來的 iPhone 5S 、 iPad 5 和 iPad mini 2 上!! 如果能和 Retina 螢幕一起搭配使用的話,因為能讓更多光透過,除了可以更省電還能讓顏色更鮮豔!! Lotus XT Glass 到底有多厲害?? 來看看影片就知道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