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已經有消息證實 iPad mini 開始減產了,減產的目的是為了即將在秋季的推出的下一代 iPad 鋪路。新一代 iPad 預計會在 7 月開始大量生產,9 月推出。 

iPad 5 的 Retina 螢幕維持和 iPad 4 一樣的 2048 x 1536 的解析度,不一樣的是外殼材質。機身材質和 iPad mini 一樣,雖然尺寸較大,但厚度卻比 iPad 4 輕了25~33 % 。不過為了讓重量較輕,可能會將原本 iPad 4 的 2 個LED 背光燈拿掉,所以 iPad 5 的螢幕亮度可能也會跟著降低。

iPad 5 的螢幕面板預估會由 LG、Samsung  Display 和Sharp 代工生產,螢幕材質也即將採用康寧最新的螢幕玻璃材質。雖然螢幕亮度會降低一點點,但是保有 iPad 的性能和較輕巧的尺寸大小,這應該還可以妥協吧~ (各位能接受嗎?)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