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這次在 WWDC 2013 上發表的 Mac Pro ,特殊的圓柱狀外觀設計,引起大家熱烈迴響~ 此時網友當然也沒閒著,馬上就有人拿著它的造型來開玩笑,做出許多好笑的惡搞圖!! 由日本網友出廠的惡搞圖:速度快、品質優、爆笑程度 100 % !!! 屁話多說了沒有用,直接來看惡搞圖了喔~~~ ↓↓

▼咦,拿來當馬桶刷架好像剛剛好呢~ 

 

▼這是……當飯桶用嗎? 

 

▼不過日本網友們大部分都還是把 Mac Pro 做成跟食物有關的圖

炸蝦、火鍋、燒烤想的到的通通都有

▼還記得超級瑪莉吧!! 搖身一變成瑪莉歐的水管好像也很適合耶!! 

 

▼燒香拜拜時,還不用怕找不到香爐可以插香喔 (誤)

 

▼多啦 A 夢的空氣砲!! 

 

▼『洛克破壞砲』

不知道有多人歷經過洛克人的時代?? 知道的人肯定是不陌生吧~ (好懷念啊) 

 

▼甚至連變形金剛裡面的武器都來了!! 

 

▼連貞子也都出來參一腳了!! 

不過惡搞之餘,還是要講一下 Mac Pro 優點~~ Mac Pro 整體包括了影像、儲存、擴充、處理器和記憶體,然後再把這些所有的硬體放在這個小小的圓柱狀裡。而為什麼要做成圓柱狀的呢?? 別只光顧著笑他的外型,它可是有很大的功用喔!! 圓筒中間是特地別設計要放置熱空氣流通核心,透過核心中的鋁片,讓熱空氣像上流,帶走 CPU 和 GPU 的熱度;機身上方也裝有一個大型風扇,用來把底部的空氣往上抽,順便也把主機內的熱氣往上帶。這是連其他桌上型電腦裡還前所未見的全新設計。

Mac Pro 搭載的新一代 PCI Express 記憶體型硬碟,比先前 SATA 介面的 SSD 硬碟速度快上了 2.5 倍。大部分 SATA  介面的 SSD 硬碟轉速都會跟不上,用 PCI Express 才能發揮記憶體型硬碟的最大效能。包括開機、開啟應用程式、開啟大容量檔案都會更輕鬆快速!! 全新的 Mac Pro 的設計和組裝都是從美國出產,實現了當初 Tim Cook 將部分 Mac 移回美國製造的承諾~

不過預計要到今年年底才會正式上市,大家不知道會不會想把它買回家放呢?~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