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6    

蘋果為了因應平板市場的激烈競爭,所以在去年推出了全新 7.9 吋大小的 iPad mini,而最近有韓國媒體 ETNews 報導,蘋果正在研發一款比 9.7 吋更大的 iPad,並且將於2014年上半年發布。  

消息指,蘋果預計推出的新平板暫稱為 iPad Maxi,它的螢幕大小將會比現有的 9.7 吋 iPad 4 還要再加大,將會來到12.9吋大小。未來這款 iPad Maxi 將有可能會作為教學或商業用途使用,也就是定位在 Ultrabook 和數位教科書市場。目前雖然還不知道這款 iPad Maxi 可能搭載的硬體配備是什麼,但有傳言說它將會加入蘋果全新的顯示技術,螢幕解析度也更好。

蘋果在平板電腦這條產品線上的多元化策略,從 iPad mini 上市來看算是相當成功了,而庫克也曾經在公開場合說,蘋果正在打造多款令人驚艷的產品,或許真的有可能再推出不同尺吋規格的 iPad,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