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每每蘋果只要有新機要上市的前夕,內部的零組件和保護殼等配件也會陸陸續續地提前曝光;而最近有國外媒體供稱,他們從保護殼製造商那裡取得了 iPhone 5S 和平價版 iPhone 的設計圖,其中平價版的 iPhone 被命名為「 iPhone Light 」。

 

如同之前的傳聞一樣,iPhone 5S 的大小與外觀,和 iPhone 5 沒有多大的差異;而從設計圖來看,平價版 iPhone 同時也擁有Facetime鏡頭並搭載四吋螢幕,機身稍厚些,側邊則是變得更圓滑,另外,揚聲器和麥克風的造型也有所改變。而在機身背面也同樣有 iSight 攝像頭、後置麥克風以及LED閃光燈,但不同之處在於 iPhone 5S 似乎搭載雙LED閃光燈,外型則變為橢圓形,而平價版 iPhone 仍然只有一顆閃光燈。  

 

據傳不少保護殼廠商已經開始依照設計藍圖,來生產平價版 iPhone 和 iPhone 5S 的保護殼。這組設計藍圖雖然已經把手機大部分的尺寸都標上,但還是無法確定平價版 iPhone 是否為塑膠外殼,或者是有多種顏色款式,一切只能靜待今年秋天蘋果新品發布了。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