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蘋果 App Store 距今已正式屆滿五週年,而應用程式下載也突破500億次。在 蘋果 App Store 裡面有超過 90 萬款的 iOS 應用軟體,其中專為 iPad 設計使用的 App 不到總數的一半約37.5 萬款,但是大多數專為 iPhone 設計的 App 其實都能夠在 iPad 上安裝使用,只是只能以「1x」模式或「2x」模式,而且畫面解析度會因為放大而變差。  

 

現在蘋果在最新的 iOS 7 Beta 3 版本中,改善了這樣一個解析度上問題,也就是讓 iPad2、iPad mini 等非 Retina 螢幕使用高解析度的 iPhone 軟體時,圖片和文字從此不再模糊。其實在 JB 越獄裡 RetinaPad 這個App,就能夠改善解析度模糊的問題。

在今年3月,蘋果就宣布從今年5月1日開始,所有的 App 應用程式都必須能夠支援蘋果最新的產品上,也就是 Retina 螢幕與 iPhone 5 螢幕大小。看來 iOS 7 這次真的有大幅度的進步,不僅加強了一些功能與硬外,另外也有可能因此降低使用者越獄的需求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