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8

 

蘋果從今年的 WWDC 開發商大會上發表了 iOS 7,到目前為止測試版本已更新到 Beta 3。這次的 iOS 7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功能之外,就屬多彩介面呈現,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 iOS 7 會有這樣的圖層設計靈感,或許從以下這個圖片分析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最近有國外媒體報導了一篇文章,主要是針對蘋果的 iOS 7 進行另類色彩剖析,結果發現,目前iOS 7中幾個主要功能圖標的主要配色,剛好組成了1977-1998 年期間的蘋果 Logo。從圖片中色塊來看,綠色代表電話、黃色代表備忘錄、橘黃色代表計算機、紅色代表音樂、紫色代表 iTunes、藍色代表天氣。  

 

 

其實 iOS 7 發布以來,反應與評價呈現兩級化,有的人認為太多的色彩顯得過於花俏,而失去了蘋果原本的簡樸時尚,不過也許實用了一段時間後,不適感會逐漸消失。而從蘋果最近的一些設計走向來看,這個 iOS 7 多彩呈現,或許也呼應了新一代 iPhone 有可能會推出多種色彩版本。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