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PLE

 

眾所皆知,蘋果(Apple)的手機週邊配件之五花八門,是所有品牌手機裡面之冠,早在幾年前蘋果小姐剛要入手第一隻iPhone的時候,就曾被身邊資深蘋果人警告過:你會陷入買保護殼無底洞的(無限重複~) 不知道怎麼的,就是特別想替簡約美感的iPhone打扮,特別想替他買各式各樣的保護殼。更不知道怎麼的,這個世界上會推出這麼多讓人失心瘋的保護殼啊!!

 

在iPhone手機配件的大海裡載浮載沉多年,不論是高價、低價、精品、地攤貨…都接觸過一些,各有各的優缺點,當然,精品=高價,地攤貨=低價 (好像廢話),走跳江湖至今,蘋果小姐也已不再奢望”地攤的價格=精品的品質”這種神話了…  (你也一樣是嗎?! 擁抱!!)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個品牌-來自日本PGA公司旗下的【iJacket】,讓小姐鋼鐵般的意志有些軟化,首先讓小姐用簡短幾個字帶出接觸【PGA-iJacket】家商品後的第一印象:平價、品質好、耐用! (以下且來說分明~) 事實上,iJacket主打的就是平價高質感,如果形容他是『手機配件界的Uniqlo』或許你就能大略了解他的品牌精神。現在台灣出現的iJacket可以分成兩大類。

 

1) 基本款商品 (點擊看詳情) - 產品線非常的齊全,基本上主打的路線就是『簡約、展現 iPhone特色,但是又要達到完善的保護』,小姐現在舉證幾個簡單且小姐試用過後且非常推薦的款式分享給大家 (穿上實驗室白袍)~

【舉證1.】大家在地攤買過$390的透明矽膠保護套嗎?有沒有用不了多久就鬆弛、發黃的困擾? 有?!?! 然後蘋果手機閃亮亮的外型就這樣被遮蔽了!! 我不甘心!! 不可以!! (抓衣領!!!) ...但是小姐親自體驗過 iJacket家這款TPU軟式保護套 (點擊看詳情),真的有被他的緊緻、耐用驚艷到,很扎實的保護感覺,不會穿脫幾次就出現不耐用的彈性疲乏;更重要的是,只有使用比較好品質的TPU塑料才能呈現這樣的高透明感 (不然大多數低價TPU可是有點霧霧,甚至沒用多久就發黃),很有裸機的快感哦~ (推!!)

 

 

【舉證2.】或者你喜歡帶點金屬感、一點點閃耀的光澤,但又不希望使用真的金屬材質(有人會有影響收訊的疑慮?),這款仿鋁材質金屬感的設計(點擊看詳情) 也非常推薦,低調的金屬感覺 (有的太閃會很電子花車的感覺),質感真的很棒! 實際觸摸起來手感很好~ 不得不配合日本人對小細節細緻的要求啊~

【舉證3.】小姐身邊有些已經有小孩的朋友們,都特別推薦這款矽膠保護套(點擊看詳情),他們非常簡潔有力的提出兩個原因:1. 耐摔 2. 保護周到,尤其小朋友三不五時就容易把手機從小手手中滑落,如果裝硬殼的話,運氣不好些殼跟手機會在落地的時候各自分飛,保護效果有限,但矽膠保護套整個罩住(當然除了螢幕)讓他們非常有安全感。然後這款的背面還有非常實用的吊繩孔,這樣要緊急雙手騰空做別的事情時,還可以非常順手把手機掛脖子或掛手上。

 

2) 迪士尼授權商品(點擊看詳情) - 其實起先,小姐是先被他們家【迪士尼授權】商品給吸引的~  誰不愛迪士尼?即使小姐年過30 (額~有人已經轉台了嗎?),也不免在迪士尼的面前露出羞赧少女心啊! 根據小姐多年縱橫"授權商品"的經驗,授權商品多半精緻且價格高昂,比較起來,小姐認為 iJacket的授權商品價格算親民路線的了 (敲算盤

【舉證1.】 把迪士尼經典人物的大頭造型直接套上 iPhone 這麼逗趣又讓人無法抗拒的 idea!! 實在太過火了啊!! 看膩市面上金屬邊框啊、塑膠邊框啊的孩子們,必備! 必收藏! 必須的!! (點擊看詳情)

 

【舉證2.】 迪士尼公主是多少女孩們心中憧憬,【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知道陪伴我們多少睡前時光呢❤ (少女魂大爆發),iJacket把公主系列應用到手機殼的設計小姐實在好欣賞:繪圖感的公主加上小花們好溫柔好氣質!好可愛! 加上故事書本的外包裝!!! 小姐不僅是會想買來自己使用,送禮給姊妹淘也是超討喜的啊~ (更不用提男生送女友囉! 馬上被女友抱著啾啾啾吧!) (羞~) (點擊看詳情)

 

再來看看幾個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設計 (點擊看詳情),小飛象、101忠狗、小木偶、無辜眼神的元祖-小鹿斑比、還有復古繪圖風格的維尼(有別市面上大多是卡通版本的),都讓小姐愛不釋手~每款都想收藏耶!!! 我要買10個!!! (荷包在哭)

 

【舉證3.】這個一整組的搭配 (點擊看詳情) 讓小姐簡直失了魂, 保護殼很可愛也就罷了,搭配:螢幕保護貼 + iPhone屁屁專用造型耳機塞,還有4個市面上都買不到的HOME鍵貼,是想逼死誰呢?把 iPhone這樣穿一整套起來大變身無疑是一種太犯規的行為啊!! 再次驚喜日本人對小細節的周到之處呀~

(哦~你們看看三眼怪的火箭船耳機塞~~大溶化)

 

===============================這是總結分格線=============================

據說 iJacket今年將全面引進更多平價、高質感的商品來台灣,不僅僅是手機保護殼 / 迪士尼授權商品,還有會許多實用的充電類、耳機等產品登陸~目前都還在進行安規中(非常守規矩的好寶寶的品牌),小姐也很期待能看見iJacket更多新奇有趣的商品,以下是來自日本的產品搶先看訊息,咱們就一起手拉手期待吧~ ^_^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