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3    

其實有關蘋果將會推出大尺寸 iPhone 與 iPad 的消息,已經傳言許久,最近有來自科技網站 Digitimes 取得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大尺寸的 iPhone 與 iPad 可能會分別於明年 5 月與 10 月推出。

報導指出,大尺寸的 iPad 規格將會是12.9吋的螢幕大小,並且由台灣廣達電腦代工生產,而這款12.9吋的 iPad 被預計鎖定用於北美的教育市場;另外,大尺寸的 iPhone 將會搭載台積電生產的 20奈米製程的處理器。

不過依照往常蘋果發佈新的 iPhone 產品週期來看,5月發表確實有點令人懷疑,不過蘋果有意生產大尺寸的 iPhone 方向幾乎可以是確定的,但是蘋果基於可以讓使用者能單手操作手機為原則,基本上大尺寸的 iPhone 應該不會超過5吋大小。而有關新一代大尺寸的 iPhone 與 iPad,未來將會有更多不同來源的消息來佐證~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