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日本液晶面板大廠夏普(Sharp)最近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夏普已經成功的讓 IGZO 面板商業化成功,預計今年就可以投入量產階段,和現行液晶面板相比,IGZO 面板的耗電力可減少80%以上,意味著傳聞搭載 IGZO 螢幕的 iPhone 很有可能會在下一代出現。

夏普(Sharp)一直以來就是蘋果面板的重要合作夥伴之一,早前就有傳聞蘋果曾與其討論 IGZO 螢幕是否能夠用在現行的iPhone 或其他裝置上面,不過當時因為還無法順利量產滿足蘋果的龐大需求,所以最終沒能確定。如今夏普(Sharp)已經克服技術上的困難,往後蘋果的行動裝置產品或許都能採用 IGZO 螢幕。

IGZO 螢幕的解析度比起傳統的 LCD 要多上兩倍,更重要的是,他的省電節能效率更是高達80%以上,所以如果 iPhone 或 iPad 甚至是 MacBook 系列的產品都採用 IGZO 螢幕,那麼整體續航力將會有很大的提升。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