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蘋果今年9月的 iPhone 新品發表會,改變了原本每年推一新機的銷售策略,一口氣推出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兩款手機應戰,並且以 iPhone 5C 取代 iPhone 5 來做販售。這次 iPhone 5S 除了內部硬體規格的提升以外,在外觀造型方面似乎並沒有太大的變動,那麼到底 iPhone 5 與 iPhone 5S 的保護殼可不可以共用呢? 我們先來看看底下的比較圖來看看。

 

從照片上來看,iPhone 5 與 iPhone 5S 不論是音量鍵、電源鍵或是底下耳機充電孔的位置都是一模一樣的,手機的長、寬、高也完全相同。但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Home 鍵與閃光燈的部分。iPhone 5S 因為加入了指紋辨識的功能,所以Home鍵就與以往的設計不太一樣;而iPhone 5S 的閃光燈數量也提高到了2顆。

 

 

所以原則上 iPhone 5 與 iPhone 5S 的保護殼是能夠共用的。這次 iPhone 5S 的顏色總共有銀色、金色與太空灰三種顏色,金色款更是熱銷到缺貨,或許很多人會覺得 iPhone 5S 一定就是買金色款,這樣別人才會知道你拿的就是 5S,所以很多保護殼大廠都有推出能夠顯露出 iPhone 原機美感的超薄透明保護殼。

(↑點擊查看詳情↑)

 

不過在挑選矽膠保護殼/套的部分,這時候就要注意了,由於這次 5S 加入了指紋辨識功能,所以矽膠保護殼/套千萬不要選擇有包覆Home鍵的類型(如下圖),否則會無法辨識~ 一定要選擇 Home 鍵部分是開放式的才可以哦~

(↑點擊查看詳情↑)

(以上部份圖片來自 Redmond Pie)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