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滑手機的時候,總是要空出一隻手來扶著手機,再左橋右橋那個剛好又舒服的角度,不然就是要想辦法找到一個東西可以撐住手機又不會滑掉….. 橋好之後,才玩一下下而已,手就麻了!! ::>_<:: 每天無時無刻都這樣子,我這纖纖玉手怎麼會受得了阿~~ 有夠累人的==||| 一般看到可以把手機立起來的,要不就是只能橫放,不然就是要另外多帶一個立架之類的… 還好,在我的十指神功之下,和鍵盤切磋過後,終於讓我找到那個傳說中的……真命保護殼 Y(^_^)Y

ZeroChroma 小劇院可調式多角度保護殼

 

它可是美國知名品牌,在美國與歐洲等地的 Apple Store都獲得 5 顆星的保護殼捏 (屋熬謀~),還獲得美國的設計大獎。 雖然是美國品牌,不過卻是Made in Taiwan攸~ (品質有保證!)

 

△專利設計的360度旋轉,讓手機可以站著或是躺下(?),還有14段可調整手機角度,我想怎麼放就怎麼放。  

 

△四個角的特殊保護設計稍微高於手機螢幕,這樣子手機平放在桌面時,螢幕就不會直接摩擦到桌面了!  

 

△在立手機的時候,如果剛好桌面材質比較滑,手機就會一直滑走,還好ZeroChroma有夠貼心,保護殼的末端用的是特殊的防滑橡膠,可以固定機身,這樣手機們就會乖乖的不跑啦。  

 

 

△左右側邊有波浪狀的設計,拿手機的時候握感蠻好的喔 *0*  

 

△手機屁股的耳機孔、出音孔和USB孔都留的剛剛好欸~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音量鍵也有保護到喔,雖然包著,但還是很靈敏勒~  

 

△電源鍵一樣是有保護的喔!   還有不透明款的優

 

△不透明款的好貼心喔,裡面是絨布的耶~看樣子我的iPhone 5穿了一定會很舒湖~  

 

△不小心發現一個小地方,是吊飾孔無誤喔! 最怕在講電話的時候,手機不乖滑到地上了,所以可以在這個吊飾孔上綁上防滑手腕帶,這樣子就不怕手機亂跑了喔~ 

 

有了這個好用的保護殼之後,以後就可以在上班或是上課的時候偷偷玩手機看影片了~嘿嘿嘿嘿嘿嘿 (欸欸教壞小孩子!)

 

相關購買資訊: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appstudio/S609014.htm

Yahoo: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appstudio&ccatid=26&path=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