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iPad 達人速成–10 個 iPad 小撇步 (上)   

▽技巧六:文字輸入錯誤時,晃動機身會出現「還原輸入」,選擇後可以從新編輯。

 

 

▽技巧七:文字輸入時連點2次鍵盤的空白鍵,可以出現句號。

 

 

 

▽技巧八:在「設定」→「一般」→「鍵盤」→「啟用大寫鎖定鍵」操作後, 只要連點兩下大寫鍵, 所有輸入的英文都會是大寫,在按一下大寫鍵就可以再打小寫字。

   

 

▽技巧九:按住向下的音量鍵兩秒鐘,iPad就會快速變成靜音模式。

 

▽技巧十:按住【Home鍵】不放,可強制退出軟體。如果還無法退出,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iPad就會被強制重新啟動。

 

 

回去看上篇:iPad 達人速成–10 個 iPad 小撇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