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市場調查研究公司 DisplaySearch 的分析師 Paul Semenza 向CNET表示:擁有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2 可能會在今年第三季或第四季發表上市。  

iPad mini 2

iPad mini 的熱賣,表示了小尺寸更好攜帶的平板需求,前些日子已經有 iPad mini 2 的相關消息走漏,除了有 Retina 顯示器 + 高達 2048 × 1536 解析度的螢幕,也因為增加了 Retina 顯示器,所以厚度可能會比現在的 iPad mini來的厚一些,雖然大家都很期待 iPad mini 2 ,但也因為這些配備,所以價格可能也會稍漲一些。(不意外啦,想要有好的功能相對的也要付出一些荷包摟~)

最近也有消息指出, Google 的二代 Nexus 7 也同樣具有高解析度的螢幕,並會在 5 月中的開發者大會推出。這個舉動逼的咱們家蘋果也加快腳步推出 iPad mini 2 ,最快於 7 月登場。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